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有兩個“媽媽”。你們一定不信,讓我來講講我和兩個媽媽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跑出去玩兒,等回來的時候天已經很黑了。等我跑到家的時候媽媽站在門口,看見我不容分說就打,我急忙藏在奶奶身後,可是媽媽還是不依不饒對我進行瘋狂的追殺太可怕了。還好有驚無險嚇死我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媽媽。 

  我的第二個媽媽對我可就不一樣了。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每天做飯前都問我“幾天你想吃點兒什麼?”到了星期天總是帶我出去玩兒。對我關愛有加,我最喜歡這個媽媽。 

  說到這兒你們一定要問你怎麼會有兩個媽媽呢? 

  其實這只是我媽媽在生氣和開心時的不同表現。我愛我的媽媽不管生氣還是開心,不論“狂風暴雨”還是”“晴空萬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