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大活寶”

  廣安廣安市區希望小學二年級八班 唐嘉倪

  指導教師 歐艷琳

  我的媽媽長得十分漂亮!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還有一雙修長的手。我的媽媽經常讓我無語,不信,請看看下面幾個片段吧……

  事件一

  發生時間:一天上午

  發生地點:大街上

  關鍵詞:嘲笑

  人物:我、媽媽

  一天,我和媽媽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一隻狗從小巷(xiang)里竄了出來。啊!我猛(meng)叫一聲,趕緊躲在媽媽身後。媽媽見了,笑着說:“哈哈,連狗都怕,真是膽小鬼!”我翹着嘴,心裡暗暗地想着:小孩子怕狗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怎麼能嘲笑我呢?哎……

  事件二

  發生時間:一天晚上

  發生地點:花園

  關鍵詞:裝嫩

  人物:同學、同學的媽媽、我、媽媽

  晚上,我和媽媽在花園裡玩,結果碰見了一個同學和她的媽媽。因為她們還有事情就先走了。媽走着走着就問:“剛才那個同學叫什麼呀?”我正準備回答,媽媽又說:“她媽媽好年輕呀!對了,上次說我很年輕的同學是誰呀?”當我把答案說出來了后,媽媽突然心血來潮(chao)地說:“乖女,下次叫我姐姐了好不好?”天,我真的無語了!我的媽媽,你可真喜歡裝嫩呀!

  事件三

  發生時間:放學后

  發生地點:家裡

  關鍵詞:高傲、低調

  人物:我、媽媽

  一天放學后,我飛奔回家,因為明天要四單元測試。剛進門,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來!女兒,我送你一個考試秘籍(ji),莫心慌、勤動腦、多檢查、一百分、跑不了!”按媽媽教我的秘籍,果真考了一百分。當我興奮地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時,媽媽卻翹着二郎腿,高傲地說:“考一百分是當然的呀,也不看看是誰的女兒……”哎呀,我的媽!你不是說要低調么?(媽媽的QQ名叫低調)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我的媽媽是個“大活寶”吧?嘻嘻,像這樣有趣的事情還多着呢!!不信,就請看下回分解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