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只有媽媽是最愛我的,我想大家也不例外,我說的對吧?不過我媽媽對我的愛是很少家長對孩子使用的教育。

  我媽媽很少打我,當我測驗或期中期末考試6。70多分時,媽媽看見從不會輕易打我,而是吃過飯後耐心的修改我的錯誤,知道我不再犯這個錯誤為止。

  我媽媽心地善良,從不會輕易生氣,可上年12月的時候,我摘了一朵梅花給媽媽,本想讓她高興,可媽媽一見我拿着一朵梅花回來了,竟氣得火冒三丈,說:“你怎能摘梅花呢”?!媽媽數落了我一頓,數落完后,我心裡又害怕又奇怪:“一朵梅花,值得吵我嗎”?

  後來,我明白了,梅花是中國最有名的花,天越寒冷,花開得越精神越秀氣!

  我想大家都想要這樣的媽媽,就讓你媽媽看看這個作文,我要告訴她:“相信一次完美的教育勝過無數次的巴掌”!

  五年級:馬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