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媽媽,對我來說是再也熟悉不過,想聽我來講講她嗎?那就隨着我往下看吧!

  我媽媽是個性格開放的人。一雙含笑的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臉龐上,總是顯得無憂無慮,無論她在哪個歡樂的場面上,都會聽到她那銅鈴般的笑聲。

  我想大家的媽媽都不愛喝酒吧,可我媽媽卻很例外。她每次一到卡拉OK就會點上10箱酒,都喝了個精光,怪不得她的朋友都稱她為十不醉。

  我媽媽有一張可以變形的臉,什麼事要如果使她生氣,臉孔就立刻拉長。有一回我考試考了一個不及格,一回家讓媽媽知道了就給我來了一個降龍十巴掌。一聽到高興的事,臉就變圓了。一激動了就會打人。

  我媽媽雖然是個大人,可她還是有一個跟兒童一樣的心,人家愛吃棒棒糖,她也跟着吃。而且她還喜歡玩玩具哩,凡是我愛玩具,她都愛玩。

  我的媽媽還很愛美,都幾十歲人了,家裡的化妝品還是一大堆。別人問她幾歲,她總是笑眯眯地說,28歲。我想這可能是安慰年老心理的一種方法吧。

  古人云,可憐天下父母心。我覺得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差。有一回,我放學回家,突然就下起傾盆大雨來了,我媽媽拿着一把傘來接我,在回去的途中,媽媽幾乎沒有遮傘,都讓給了我,我見了,感動流下了晶瑩剃透的淚水。

  這,就是我的媽媽!

  福建省福清市龍田鎮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 陳凡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