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生,每天早早的就出門上班了,很晚才回家,用她的話來說,生命重於一切。

  在我小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醫生代表着什麼,總以為媽媽不回家,不要我,我像一個沒人管,沒人要的孩子,我哭過,對媽媽吵鬧過,但都沒有改變一些什麼。

  慢慢的,我長大了,從課本里我知道了醫生原來是落在凡間的天使,我開始以媽媽為驕傲,告訴我認識的同學,我媽媽是一位醫生,在別人羨慕的目光中,我得到了一絲絲的滿足,我開始不再埋怨媽媽,反而能理解了媽媽。

  長大了,看着每天忙忙碌碌的媽媽,我開始勸她退休,多休息休息,但她每次都是微微一笑,我還能再幹下去,媽媽的鬢角多了絲絲白髮,這絲毫沒有影響她工作的熱情,依舊早早的離開很晚才回來。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