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高高的,瘦瘦的,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很有精神,媽媽的心裡蕩漾着快樂,媽媽把快樂帶回家,我也快樂

  小時侯我很喜歡畫畫,媽媽給我買了一大堆水彩筆,五歲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學畫畫,畫畫的老師總是說我聰明,但媽媽卻說聰明只是一張美麗的彩色紙,要看看裡面的內容才知道認不認真,勤不勤學?

  我犯過許多錯誤,媽媽說,我犯的錯誤是美麗的錯誤,比如,把鬧鐘的零件打開,回原時會多出很多,把溜溜球分成兩半,把客廳里到滿水當游泳池,為了看高處的風景,從二樓摔下來,下巴破了,媽媽說這是一個孩子該走的路,媽媽總是笑着對我說。

  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又是計算題錯了,沒審題,我把粗心當作理由了,被媽媽教訓了,不管媽媽怎樣吵我我都愛媽媽。

  我記得最深的一次,那次我生病了,媽媽送我去醫院,上上下下給我拿葯,媽媽守了我一夜,第二天,媽媽無精打采,眼睛紅紅的還問我想吃什麼?

  媽媽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還關心我的健康,每當我回到家,都能吃到豐盛的晚飯,吃完時媽媽總要問我。你吃好了嗎,媽媽看見我的小肚子脹了,媽媽笑了。

  媽媽還告訴我,遇到困難不要慌張,要沉着。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