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無業游民,她雖然沒有工作但她天天都很忙。他每天都要照顧我和爸爸還有奶奶。她非常勤勞。

  記得剛踏入初中時我們第一節課就是軍訓,我們第一天軍訓完後身上大汗淋淋濕透了整個身子。那是畢竟是個炎熱的夏天。回到家后,媽媽說:“你瞧你,身上的汗味這麼大等一下我弄水給你洗完澡再回屋休息。”我說:“哦……”等她弄完水之後我已經在院子里的石台上睡著了。到了晚上才醒。我醒之後才看到媽媽手裡拿着扇子趴在我床頭睡著了。當時我沒敢動怕弄醒媽媽。

  媽媽每天早起晚睡為我做飯。幫我洗衣服。老師教我們要自立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不依賴他人。可我卻沒做到,有時候媽媽沒洗乾淨我還朝她發脾氣現在想真對不起她。好想跟媽媽說:“媽媽,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辛勤。愛我的媽媽。

  郯城鎮初級中學初一 於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