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高中教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濃濃的眉毛,蘋果似的臉,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在工作上,媽媽教學很認真,提到媽媽沒有不讚揚的.對我更是嚴格要求.

  有一次,我的媽媽為了讓我弄懂一個深刻的道理,三番五次地給我講,可是我怎麼也聽不懂,媽媽惱火了,心裡好像在說:“我一定要把你弄不懂的原因找出來”,經過媽媽的認真講解,找出了我不是腦子笨,而是精力不集中。她狠狠地批評了我,還“打”了我一下,把我心愛的玩具也給收走了,我當時真想大哭一場,心想我的媽媽真“壞”呀!

  有一次,媽媽的學生有一道題被攔路虎攔住了,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被媽媽那善於發現問題的眼睛看見了,走到她位上,對她說“哪一道題不會做呀,讓我給你講講”。媽媽在旁邊給她細心的講解,可她卻在下面玩,媽媽看見了,沒有批評她,只說了她幾句。你瞧,媽媽對自己的學生多好呀!可對我,媽媽真偏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你覺得她好嗎?我覺得她最“壞”了。

  她是一個“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