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她留着一頭短短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似乎可以把別人的心思看穿,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有說不完的噓寒問暖的話。我的媽媽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樂於助人的事。下面我跟大家講述我的媽媽的光榮事迹吧!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的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玩了一小時我肚子有點餓,我便和媽媽一起去KFC吃東西,在座位上,我一伸手就摸到了一個包。我把包打開就看到了一個裝有3000元現金和幾張卡的錢包還有手機和證件。媽媽二話不說就你把那個包送到警察局。一天後,失主還沒找到媽媽在家急的團團轉。我也像熱鍋上的螞蟻等着警察叔叔的電話。“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鈴聲響了。警察叔叔說,失主找到了,我和媽媽便兩步作一步走到了警察局。失主是一位胖胖的中年男子,他緊握着媽媽的手,一聲聲喊着“謝謝,謝謝。”媽媽臉就紅了,一個勁的說“沒事,沒事,應該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可是我們家的一寶呢。我愛你,我的好媽媽!

  湖南益陽沅江市蓮花塘小學五年級:靜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