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長得像媽媽,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瘦高個,黑皮膚,鴨蛋臉,大眼睛,雙眼皮,還扎着一條馬尾辮。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她原先在外地打工,半年才回來一次。現在我上小學,爺爺奶奶不會輔導我作業,媽媽決定不再出遠門,在村裡的服裝廠上班,好照顧我的生活,輔導我的學習。 

  媽媽每天早起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飯:一碗熱騰騰的粥,兩個煮雞蛋,一平鍋燒餅,幾塊香腸,還有水果等,還經常換花樣,有時煮荷包蛋面,有時下餛飩。媽媽總是說:你正在長身體,一定要吃好早飯。而她自己只吃粥和鹹菜,說是怕吃胖了。 

  晚上,媽媽勞累一天後,拖着疲憊的身子,幫我檢查作業,遇到粗心做錯的題目,媽媽總會瞪着我喊:“你心思在哪兒?為什麼總是粗心大意?”有時甚至拎我的耳朵。在媽媽的“高壓政策”下,漸漸地,我終於改掉了粗心的毛病。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溫柔又嚴厲的人。 

  指導老師:李金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