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興奮又是一個雙休息日了,總算可以好好地睡個懶覺,不用去擠培訓班了。可是媽媽早已在樓下叫了好幾次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才起了床,睡眼惺忪地正要下樓時,就聽見媽媽在那大呼小叫的,也聽不清她在說什麼,等我下樓走近了,這才終於聽出了個大意。原來媽媽在說我呢,還把我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作比較。我聽了頓時火冒三丈:“什麼嘛,居然說我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不如,我有那麼差勁嗎?不就睡個懶覺而已嘛,有那麼大驚小怪的嗎?”我越想越來氣,重重地哼了一聲,跑上樓去了。繼續睡覺,看你怎麼的? 

  還記得那一次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全神貫注地看電視,我洗完澡就很自覺地去寫作業了。因為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大堆作業,為了趕時間把它們完成,我拚命地寫,越寫速度越快,而字也越寫越潦草了。我正沉浸在快完成作業的喜悅當中,完全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我的身旁,她一把搶過我的作業本,邊看邊在責備我:“這麼潦草的字,給誰看!給我重新寫一遍,一筆一畫地端端正正地寫好,不寫好就不要去睡覺了。”然後就把作業本上我寫好的字全給擦了。那一刻,我傷心死了,好不容易才趕寫出來得作業,她卻……我越想越委屈,越想越傷心,眼淚也止不地往下掉,把我的作業本給沾濕了。媽媽見我這麼傷心才軟下心來安慰我,但已經無濟於事,作業本上被擦掉的字還是要寫上去的。唉! 

我的媽媽總是那麼煩,讓我不得不時時刻刻提防着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