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着濃濃的眉毛,我的媽媽有着能說會道的嘴,我的媽媽有着靈巧的手,我的媽媽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我的媽媽是一個寫作好手,我的媽媽還是一個忠誠的“股票迷”,迷到不吃飯不睡覺都要看股票的程度。 

  有一天,我去上學,媽媽在屋子裡睡覺,我不想吵醒她,就一個人躡手躡腳地 走到媽媽的枕頭旁邊 ,從她的枕頭下輕輕地拽出鑰匙。我把鑰匙使勁捏在手裡,不讓它發出一點聲響。 

  下午,我回到家裡,發現家裡靜悄悄地,於是,我跑到媽媽的房間里一看——媽媽不見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想:向她這種人,遇到能睡覺的時候,一定是從下午睡到晚上,可是這是她會跑到哪去呢?突然,我的眼睛落在了書房裡。我把房門打開一看,只見媽媽趴在電腦桌上,上身和下身呈“20”度角,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嘴裡還不停地嘀咕:“怎麼還不漲?快點漲!怎麼還不漲?”看她可笑的樣子,我撲哧一聲笑出來,這下,她才發現我,驚奇地問道:“你怎麼回來了? 

”我暈,我都回來快半個小時了。 

  哎,這就是我那對股票一往情深的媽媽,但願哪個時候股票大漲,讓媽媽賺一筆錢。這樣,媽媽就不會那麼迷了,我們也會皆大歡喜。 

  指導教師:於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