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她是位溫柔體貼的人,是一位漂亮善良的人,還特別喜歡幫助別人。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身材苗條,一絲絲酒紅的頭髮,皮膚雖有一些斑點,但有一些不認識她的人就說他沒生過孩子,其實么,我家已經有一個姐姐和我了。

  記得有一次,外邊狂風大雨,我在家裡就生病了,居然走路如騰雲駕霧,媽媽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就說領我去醫院,在說那時候外邊不僅下着雨,還是三更半夜,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衝出家門,在外邊媽媽為我遮風擋雨,家家戶戶還都是瞎燈黑火,我媽媽一家家醫院都敲着門,但沒有用一家開門,最後終於有一家開們了,醫生就給我打點滴,我醒后我發現我身上幾乎沒有一點濕潤,但是媽媽的衣服又和我恰恰相反,那時我的眼睛濕潤的。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可以在你的心裡永久抹不掉。

  蚌谷小學五年級:李頂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