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是和我朝夕相處的媽媽。她中等身材,稍微有些胖,大眼睛,濃眉毛,黑黑的,她可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人。

  雖然我媽媽只有30多歲,可健忘的水平跟老人似的,她不但買菜忘記交錢,坐車坐過站,最讓人頭痛的是她總是忘記帶鑰匙。至今為止我家的窗口已經被爬了五六次了,爬的人並不是小偷而是我。有一次,我陪媽媽去買菜走回到家門口,只聽“啊”的一聲尖叫傳入了我耳朵,我再回頭一看,媽媽正低着頭在包里翻呢……我說“唉呀,老媽你的老毛病怎麼又犯了。”媽媽邊搖着頭邊笑嘻嘻的看着我說:“麻煩你了。”我乖乖的走到窗戶下,我讓媽媽抱着我上了窗檯把窗戶打開了,我心想:“幸虧我們住的是平房,如果是樓房可怎麼辦呀?”之後我鑽進了窗口,進了屋子,然後拿到鑰匙遞給了媽媽。媽媽只是看着我笑。

  唉,我的媽媽您什麼時候才能不犯老毛病呀!

  三年級:12038516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