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寸輝”是人們用來形容母親的。而我的母親也像詩中的母親一樣。

  媽媽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表面上看她十分嚴厲,其實媽媽是一個善良的人。夏天媽媽會給我做綠豆湯,冬天媽媽會給我買厚厚的棉襖,一句話就是媽媽把我照護的東暖夏涼。記得一次下大雨,同學們都帶傘了,我沒帶。看着他們一個個都打着傘回家了,我自己站在教室門口,抱怨媽媽還不來,正想着一陣熟悉的車吟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啊是媽媽。“快上來”媽媽給了我一把傘,但是風很大媽媽穿的雨衣都被風刮起來了,我把傘往媽媽那裡放了放,媽媽說“你打好吧,我不用。”結果回到家媽媽就發燒了,我自己還在抱怨自己怎麼不讓媽媽多打一點。

  這就是我的媽媽。

  桃源小學六年級:王洵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