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她,長着一對彎月眉,水汪汪的杏仁眼,高挑的身材,皮膚因為長時間的護理,變得格外白嫩。她的床旁有七個小矮人,她常常把自己當做白雪公主。我也覺得媽媽很漂亮,可能所有的媽媽在自己孩子的心中是最偉大、最美麗的。 

  媽媽愛美,愛修飾,愛打扮。不過這也不是她的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每次出門,媽媽都要好好打扮一番。媽媽為人也很慈祥,說話和藹可親。但是,如果真的氣到了火頭上,頭髮像着火,說話像颳風,聲音如悶雷,原本那和藹可親的樣子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媽媽在家裡是女王,說的話就是“聖旨”,如果不遵從,沒完沒了的嘮叨、批評怕是少不了。不過媽媽的口才那就是兩個字:厲害! “去上學”,媽媽總是少不了“關心”一下。“哦,你的書包裝好了嗎?作業裝好了嗎?多穿幾件衣服吧,外面冷。”放學回家,媽媽又是一頓叮囑:“先寫作業,專心一點,別寫錯了。”直說得我頭暈目眩。吃飯時,媽媽又要“慰問”一下了。 “吃點蔬菜有營養,吃點排骨長得壯,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我面對這些,只有一個字:暈!可是如今,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壯了,個子長高了,學習進步了,可看看媽媽她卻一天天衰老下來,頭上爬出了自始至今第一根銀絲,額頭上也泛出了幾道由於操勞而出現的皺紋。這就是母愛的體現。 

  我的好媽媽,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