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張冬瓜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一張油腔滑舌的大嘴巴,身不高,也不肥。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對我十分嚴格:有一次,我剛寫完數學作業,媽媽就問我:“你寫完作業了沒?”我說:“寫完了。”媽媽說:“拿給我檢查一下。”於是,我就極不情願地拿作業給媽媽檢查。接着,我把我的玩具拿了出來,擺在地上盡情地玩了起來。但是,我還沒有玩到2分鐘,媽媽就大叫:“這道題錯了,拿回去檢查!”我說:“等一下行不行,我才剛剛得玩。”媽媽又厲聲喝道:“不行!還有,你多大人了,還玩玩具?馬上把玩具收好,不可以玩了!”我只好拿着玩具和作業,默默地向房間走去。我媽媽對我實在是太嚴格了。

  雖然在學習方面上,媽媽對我非常嚴格,可是在其他方面上,媽媽還是比較疼愛我的。有一天,我騎着自行車在外面玩。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我摔倒了,車把撞到了我的腿上。我回家后,看一下自己的腿,這兒青一塊,那兒紫一塊的。媽媽見了,連忙問我:“你怎麼了?”於是,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二話不說,拿起正骨水就幫我塗抹傷口。媽媽對我真好。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即對我嚴格,也對我好的好媽媽。

  六年級:袁瑋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