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媽媽就是夏天裡的一碗冰水,冬天裡的一杯暖茶,孩子身邊的天使。那我的媽媽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花蕾般的嘴巴包着一口潔白的牙齒,烏黑亮麗的頭髮組成了我相貌平凡的媽媽,媽媽雖然不是嬌美艷玉,但她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她無時不刻關照我。記得有一次。早上,我急急忙忙出了門,可粗心的我居然忘帶英語書了。那時媽媽生病了,她卻跑來給我送書,我緊緊地握住媽媽的手,因為我知道媽媽送來的不是書,而是一絲絲的溫馨和母愛的流露……媽媽不但在學習方面關注我,在生活方面也有着無微不至的照料。一天我和媽媽在繁華的街道上走着,突然我的喉嚨里十分的癢,接着就嘔出來了,媽媽2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我對媽媽說:“不要緊,媽媽。”媽媽卻是一副吃力的樣子,臉頰上滑出了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我的媽媽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她就是我心中最美最美麗的天使!

  安源區第一小學四年級:張怡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