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我的媽媽是圓臉,高鼻子,櫻桃小嘴,黑眉毛,大眼睛炯炯有神,水靈靈的。

  我媽媽呀,可嚴肅了,好不容易,在暑假裡,可以睡一個懶覺,可想不到,第一天一早,太陽都沒升起來,她的尖聲就起來了,你聽:“玉玉,快點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這麼好個天氣,出來活動活動,多好啊,別睡懶覺了!你看,我媽媽還騙人,這是早晨6點整!可是,母命難違啊!我只好睡意朦朧的起來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就被媽媽拽出了家門。我們來到濱河路邊,頓時,一股清風迎面吹來,我睡意全消,開始做起了早操。“一二,一二!”聽,許多老人也來到濱河路邊開始活動。我可不能輸給他們啊!於是,我開始小跑起來,左三圈,右三圈,可舒服了!現在,我一點也沒有睡意了,明天繼續我的活動計劃,Let`s go!

  六年級:吳文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