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一杯純凈的水,沒有絲毫雜誌;永遠那麼清澈;永不渾濁……

  記得那一年,鵝毛般的大雪飄飄洒洒的從天空中落下。“媽媽,你快來啊!這邊。”的雪可白了呢。”媽媽望着快樂玩雪的我只是滿臉慈愛的隨我微笑。“慢點跑,別摔了。”“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啊?他都出差好幾天了。”我嘟着嘴,極不情願的對媽媽說道。“快了,還有一個星期就回來了。”“太好了,我要做一個大雪人給爸爸!”媽媽愛撫的摸了摸我的頭說:“別玩了人。進屋吧。會感冒的!”“不嘛,媽媽。”於是我又撒歡似的玩起雪來,我看着雪在天空中飄下來,就把雪接起來再次揚起落下……

  半夜,我發起了高燒。迷迷糊糊的我隱隱約約的聽見媽媽着急的聲音,還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媽媽二話不說連忙背起我向馬路邊走去,看着媽媽瘦弱的身影,我不進眼睛發熱一滴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今天已經是住院第六天了,看着媽媽為我長了絲絲白髮,看着媽媽為我擔心而留下的歲月痕迹,我的心猛地顫了一下。這就是我的母親,一位為了母愛而無私奉獻的人,以為讓我真正敬佩的女性歲月如梭,至今想起這件事來還歷歷在目,點點往事仍在我心田。

  五年級:宋夢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