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個溫暖的象徵,母親,一個操勞的象徵,母親,一個憔悴的背影,這就是母親,一個永遠在我們身邊為我們加油的人。——題記

  我的小鬧鐘——母親

  母親,每天早晨彷彿總是有刺眼的陽光照射着我的眼睛,也彷彿有那麼一個人在叫醒我,叫我早早起床。我從不知她究竟坐拉了我多久,在我醒來的時候,當然早已準備好了早餐等我開飯,也許人們都以為這是母親應該做的,但我從來不這麼以為,這也是每一個母親天天做的最平常的事情,可這最平常的事情,卻可以讓每個人觀察這一切的孩子們充滿了感激之情。

  處處為我着想——母親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卻是讓我永久難忘的,那是一天早上,媽媽起來的特別早,幫我準備好了一切,看桌子上的早餐,飄着香味的早餐,心中狂流着一種家的溫暖,但那天早上,不知為什麼,覺得母親彷彿憔悴了好多,當我要問媽媽的時候,媽媽打斷了我說,快吃吧,吃完快去學校,別遲到了。媽媽今天不小心把早餐煮的有點不好,你先吃好的吧,不好的媽媽來吃。我低下頭,沒有說話,拿起不好的早餐,吃了起來,媽媽看着我不說話,只是愣了一下,然後又對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比一切都偉大,而孩子們,做兒女的我們,往往只需要一句問候的話語,一個親昵的動作,一張滿分的卷字,就能讓母親開心,感到欣慰,母愛的偉大,是人生中中愛的升華,讓我們永生難忘,在這裡,我要說,要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初一:yanrong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