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人,大大的眼睛。媽媽不僅長得漂亮,還很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坐在書桌前,認真的做數學作業,突然,我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就想:過一會兒再做這道題,數學作業都做完了,就剩下那道題了,做了老半天,就沒有做出來,我就像熱鍋上的小螞蟻,急得不得了,突然出現了一線生機—媽媽回來了,媽媽問“作業做完了嗎? ”我對媽媽說:“語文作業在學校做完了,數學作業只有一道題不會做”。媽媽關心的問我:“瑤瑤,好好讀題了嗎?”我一副苦惱而生氣的樣子對媽媽說:“我讀了好幾遍題,還畫了圖,可是畫圖畫了一半不會畫了。”媽媽找來一個凳子,坐在我旁不邊說:“在把題看一遍,我和你一起看。”題看完了,媽媽耐性的為我講解,又是畫圖、又是列式,一下指指這、一下指指那,一動一動的,一會寫,一會解,我一下子明白了,題一會兒就做完了。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 

  一次姥姥過生日,我和媽媽早早的回了家,走在四樓的時候,因為我太高興,一不小心把下巴碰破,媽媽馬上抱起我,向醫院跑去,來到醫院,媽媽掛好了號,就又抱起我來到了手術室,媽媽安慰我,我只好不哭了。 

  媽媽不僅關心我,還尊老愛幼,每次,媽媽都會發一些紀念品,很少都自己用,都把它給姥姥、姥爺用。 

  媽媽不僅關心我,還尊老愛幼,我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嬌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