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0多歲了,一頭披肩長發,顯得非常年輕漂亮。媽媽在勞動局上班,分管中醫院的藥費核銷,工作很辛苦,有時晚上在家也有人找她談工作的事。

  媽媽很愛我,但我卻有點討厭她,一天到晚沒完沒了的讓我學習,早上在我還沒起床的時候,媽媽就到我的屋子裡叫:“兒子,起床吧!吃完飯好學英語、學數學、彈鋼琴……”我都要煩死了,而且每天都是這樣,一點也不給我玩的時間。晚上在我想玩電腦的時候,就對媽媽說:“我想玩一會兒電腦,可以嗎?”媽媽說:“我給你三個選擇:A、彈鋼琴一小時,B、做數學題4頁,C、記英語單詞兩課,完成其中的一項再玩。”我吼了起來:“我一個也不選,電腦也不玩了!”媽媽卻很平靜地說:“你不玩,那我就用電腦工作了。”我聽了,非常生氣!等了一會兒,媽媽並不理我,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去做題了。

  到了晚上10點半,媽媽還在那裡工作,我學習早就過了她規定的時間了,可媽媽還沒有把電腦讓給我,“我要崩潰了!”媽媽終於把電腦讓給了我,可是不到半小時我就困了,只好自己上床去睡覺,迷迷糊糊中我又想到了,明天又是一個悲慘的一天吧!

  唉!我的媽媽呀!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四年級:劉洺碩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