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只有母愛才是最偉大的一種無私的愛,她為我們默默地奉獻,而我們全然不知,對於母親我們欠她太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冒着大雨把我送到醫院,為我跑前跑后的,我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流下了眼淚。當媽媽回來時,因為有點累了,坐在那睡著了。我看着媽媽那枯瘦的臉,是為我操心的結果;她那虛弱的身體是為我忙前忙后的結果。看到媽媽來回走動,我突然想起,媽媽您的腿可是有風濕病的呀!

  到了晚上媽媽一直都沒有睡在我身旁一直看着我,怕我有一點不舒服。到了深夜,我模糊的看到媽媽在我的身旁坐的,我不敢去叫她,害怕她因為我這麼晚了還沒睡而更加操心,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那枯瘦的臉,但我在心裡早已下地決心要好好學習,以好成績來報達媽媽的愛。

  母親是世界上的最偉大的愛,是最無私的愛,媽媽是你生的我、養育的我。媽媽,無論我走到哪裡,您的關愛一定會陪伴着我。感謝您,一路上的呵護,感受謝您一路上的鼓勵,是您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添上了最燦爛的一筆,謝謝您。媽媽!

  進山中學初一:郭欣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