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漂亮、愛我的媽媽。她,一頭棕色的秀髮,飄逸而又純潔。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不時機靈的轉動着,她似乎總在想一些問題。她,鼻樑高高的,這使得她很精神。她,一雙淡淡的眉毛更顯出她的美麗。 

和媽媽講話很輕鬆,她的普通話也很好,這是因為她是語文教師嘛。在飯店或是在飯館里,媽媽的舉止很文雅,但需要動作快的情況下,比如說在旅遊的準備工作中,她的動作又很利索。因為她工作很累,總是疲倦的樣子,眉頭常常緊鎖着,到家就躺在床上休息。 

媽媽的體質比較弱,又由於當了班主任,她的體制就更弱了,所以她經常去跑步,跑完后,她臉上恢復了氣色,又振作了精神。 

我的媽媽性格很開朗,她經常帶我去旅遊、逛街。媽媽平時非常累,需要備課、管理學生,加之工作繁忙,所以整天精神不濟。媽媽說:“生命在於運動,我一定要鍛煉身體,才能有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記得有一次,晚上媽媽和我一起去跑步,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有說有笑。我們還比賽跑步誰快,我想我一定會贏的,所以我一馬當先跑到了前面。誰知,路邊一條大狗朝我狂吠兩聲,嚇的我魂飛魄散。媽媽趕緊拉住我,一面把狗嚇跑,一面安慰我,最後,我在媽媽的鼓勵下,跑完了全程。 

我感到很幸運,我有這麼一個關注我、愛我的媽媽,媽媽還教給我兩個習慣,一個是運動的習慣,一個是讀書的習慣。媽媽就是通過言傳身教,把我一點一點培養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