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性情溫婉、含蓄內斂的人,她不會因為小事而發火或喋喋不休,她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每當看到她那發自內心的笑容,我都會倍感溫馨和喜悅。可是這幾天我卻一直不願和她搭話,這是為什麼呢?且聽我慢慢表來。 

  上個星期,我表姐來我家做客,還小住了幾天,每天表姐都“霸着”我那漂亮的書桌,桌子上攤着她的書本和作業本,一用就是好長時間,我都沒得用書桌了,我好氣憤啊,向媽媽告狀,希望媽媽說說表姐,把書桌還給我用。可媽媽聽了我的話竟然表現的那麼無動於衷,還把我趕到餐桌上去做作業。哼!太沒道理了吧?我是你女兒哎,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啊?氣得我一連好幾天都不想理媽媽。 

  表姐回家后的那個晚上,媽媽輕輕地來到我的房間。我故意不看媽媽的臉,好像沒見她進房間一樣。媽媽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輕輕地說:“我們伶伶生氣了哦!”

  “哼!知道我生氣還不幫我,你是壞媽媽!”媽媽坐在我的對面說:“我們伶伶最懂事了,知道表姐是客人,自覺讓出自己的書桌給客人用,媽媽要表揚伶伶了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騰的一下紅到脖子上,不好意思地說:“媽媽,我錯了,你不要這樣說嘛。”媽媽輕輕地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還是應該表揚嘛!相信我們伶伶以後表現會更好,對不對?”我看着媽媽,點頭說:“是的,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