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非常幽默的老媽,有她在生活永遠都不會寂寞。

  有一次,我流着眼淚拿着分數超低的考試卷回到了家。媽媽見我流着眼淚說:“怎麼了咧,外面都沒有下雨還出着這麼大的太陽,家裡怎麼就先下雨了咧。”我笑了笑,擦乾了眼淚。媽媽說:“誒,這就對了嘛,不許在下雨了啊。”我們兩個都笑了笑。我沒想到的是,媽媽居然把我手中的試卷搶過去,說:“讓我看一看你的分數,讓我給你分析一下,你等一下啊!”媽媽看完后說:“雖然說你考的不是蠻理想,但是經過了這一次教訓,下次一定要努力啊,聽清楚了沒有?”我連忙的說:“曉得了,老媽……”

  還有一次,老爸碰見了一個人,老爸跟那個人吵了一架。回來還說,自己跟一個神經病吵了一架。老媽聽見了,從房間裡面沖了出來。老媽說:“怎麼呢,發生了什麼事?快跟我幽默的人說一下,讓我來幫幫你們把這個變成幽默的語言。”老爸帶着憤怒把開頭到結尾跟老媽講了起碼有三遍。老媽也感覺到惱火,老爸說:“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惱火。”老媽惱火的地說:“誰說的,我是聽你講了起碼也有三遍的話給講的惱火了。”老媽默默地在背後說:“我這麼幽默的老媽今天被你弄成了瘋子,算了算,還是給你解一解吧。”

  我漸漸地聽他們講的睡著了,最後我……

  我覺得老媽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一個人,有一個幽默的人真好,每天都可以忘記那些煩惱。

  五年級:林芝草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