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那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狗買來了一塊大生日蛋糕,小豬送給小猴一筐蘋果,蠶妹妹送給小猴一塊絲綢,小蜜蜂也來了,它送給小猴一瓶剛釀的蜂蜜,小老鼠見大家都送了生日禮物,就趕忙去偷了一籃鮮紅的桃子送給小猴。

  小猴子看到大夥都來了,立即打開門讓他們進來。小猴看到蠶妹妹送來了絲綢,小蜜蜂送來了蜂蜜,這都是十分平常之事。但小狗、小豬、小老鼠竟然送來了生日蛋糕、蘋果和桃子,讓小猴百思不得其解。小猴一直想生日蛋糕、蘋果和桃子到底是哪裡來的呀?

  生日聚會進行到一半,小狗和小豬喝酒喝得爛醉,小狗迷迷糊糊地說:“小豬,你知道我的生日蛋糕是從哪裡來的嗎?不知道吧!你就算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到的,它是我從人類家裡偷來的,哈哈……”

  小豬也說:“我的蘋果呀,是從刺蝟家偷來的,我還被它扎了好幾針呢,差點兒成了豪豬……”

  小猴聽了,怒氣衝天,氣得一蹦三尺高。小豬看了說道:“小猴,你幹嘛用屁股對着我們呀?咦?你的屁股怎麼成一塊了?”

  小猴聽了破口大罵道:“你們不應該偷東西,你們偷了東西是要遭到報應的。”接着他便氣沖沖地回了房間,把門也使勁地關上了。小豬和小狗聽了小猴的話,一時緊張,被啤酒嗆了個半死,小猴從門縫裡看了看說道:“看,報應來了吧!”小老鼠看了,喃喃自語道:“幸好我沒有喝酒,不然的話也一定會酒後吐真言的。世上才不會的所謂的報應呢。”老鼠邊說邊暗暗地笑。

  第二天,小老鼠上街溜達,每每當它想起昨天的事,就會為自己偷了桃子而暗喜。突然,街的一頭有一道“閃電”閃過,原來是輛飛速行駛的車。剎那間,小老鼠血肉四濺,連肺、肝、心都見得一清二楚。小老鼠拼了最後一口氣說:“這就是……是報應!”

  看了這個故事,我只想說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到了,通通“報銷”!

您正在瀏覽: 生日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