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上午,我、哥哥和爸爸驅車去接小舅舅和小奶奶。我們到了火車站,卻不知道哪位親戚在哪裡下車,所以在火車站裡團團轉。我爸爸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小奶奶,沒想到那兩位親戚就在自己的旁邊。 

  到了九點三十分,爸爸讓我們看國慶閱兵。我發現在三年級假日小隊的時候參觀的反坦克導彈車也在北京長安街慢慢地開着,也就等於我們提前看到了要在國慶閱兵的“機密”。在閱兵式上,有陸海空方陣,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從前面、側面看,一排好像只有一人,胡主席在向他們揮手 

  ······ 

  接着,新能源方陣也到了長安街。他們舉着太陽能板,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我的阿姨——徐陽也在裡面,他在北京上大學,所以有機會參加,我為她驕傲。將來,我也要站在天安門城樓下接受祖國的檢閱。 

  下午,我們來到了蠡湖公園。小舅舅看到了一些人穿着救生衣,安閑自在地坐在船上開着船,也想坐,我們便去坐了。我們決定輪流開船,每人十分鐘。首先是我開船,這是我第一次開船,雖然操作簡易,但我還是迫不及待地衝上船。我一踏上船,船好像在故意跟我作對似的,左右搖晃,我差點摔下船。我一上船就坐到了駕駛座上,先倒轉“車”頭,再前進。在這裡,我們觀賞到了四周的景色,湖水清澈見底,周圍綠樹成蔭,景色十分優美。小舅舅站到了船頭觀賞景色,周圍巡視的救生員提醒我們安全第一。在這裡,我們玩得很開心。 

  晚上,我們又一起欣賞了煙火晚會。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