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母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小母雞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王 涵 

  我姨姥家有一隻小母雞,它跟雞群里的其它母雞幾乎一樣,只不過它的腿有殘疾,走路一瘸一拐的。別看它瘸,但從它那紅色的雞冠,圓圓的眼睛中卻透露出少有的堅強。 

  一天,我和哥哥奉姥姥之命,去姨姥家買一隻母雞。一開始我和哥哥姨姥一起去抓那隻瘸腿的母雞,因為它長得最肥碩,肯定是殺雞人的首選。我們覺得它的腿有毛病,一定很好抓,我和哥哥兵分兩路要把雞給堵住,姨姥也在一邊全力協助,我和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它撲去,可一點用也沒有,它靈活地又蹦又跳,別看它身體有殘疾,但跑得比其它雞更快,行動也更靈活。看來這世上的事都是有失必有得,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同時會打開一扇窗。沒有爪子的它,用小腿當腳,它付出許多艱辛與努力,練就了一身好本領,看看它可憐又可愛的樣子,我們都不捨得抓它了,它應該是雞中的英雄。 

  它好堅強,在身上有殘疾時不忘苦練本領,能和雞群一起去覓食去玩耍,苦難造就了它的堅強,它不僅很好地活了下來,還活的比其他雞更健壯,堅強的小母雞,你真是我生活的好榜樣。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