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日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日那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日那天 

  使我印象最深的生日會是我七歲的那次生日。 

  記得生日那天,我對媽媽說:“媽媽,在我的生日您準備開什麼活動呀?”“早上先去買燒烤架和調料,再買一些雞翅、魚丸和韭菜來搞一次燒烤,晚上再吃生日蛋糕。”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就差沒把牆給頂破了。 

  我紛紛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請他們過來給我過生日。然後就去幫媽媽準備火爐,我們撿了幾塊磚圍成一個圈,再去找乾草和白紙,我上樓找來了打火機和白紙,又去幫小夥伴們找乾草,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捆,我把乾草分成幾份一人扛着一份回到火爐旁。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讓我把火爐里的白紙點着,再用報紙輕輕地扇,過了一會兒,火苗漸漸燃起,我趕緊加了一把乾草,媽媽又加了黑炭進去,不久,黑炭就變紅了,媽媽又把燒烤架放在火爐上,我先搶了七個魚丸,刷上油和醬油,再放到架上去烤,過了一會兒,魚丸就熟了。我再刷上一層番茄醬,就可以吃了。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又串了一串韭菜,刷上油后,又放在架上烤,然後再刷上一層醬油,等了好久,這串韭菜才熟,我迫不及待地吃起來,把臉弄得像個花貓一樣,我又去洗了洗臉,就去和小夥伴們去玩了。 

  到了晚上的生日會,我和小夥伴們點燃了生日蠟燭,大家唱起了生日歌,許完願,大家一齊吹滅蠟燭,就開始分蛋糕,我們還互相往對方的臉上抹蛋糕呢! 

那天,我過得很快樂。家人的愛,朋友的情緊緊的包圍着我。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啊! 

  指導老師:林燕菊

您正在瀏覽: 我生日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