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記得是誰在你們身邊默默守護的人嗎?你們還記得總是笑容滿面的人嗎?可能你已經猜出來了,那就是——母親。這使我想起了一件使我難忘的事情。

  記得那是在接近三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時,我突然得了一場大病,媽媽十分着急,趕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說,我的病必須要打十天點滴,還說吊瓶里的葯對腸胃非常敏感,可能會發生胃疼、嘔吐等副作用。

  很快,醫生叮囑完,我就去注射室打針去了,我很害怕,媽媽只是緊緊地拉着我的小手,好像是賜予我勇敢的力量。痛苦的時刻總是那麼快的。媽媽怕我發生副作用時,很難受,就講笑話給我聽、逗我笑,當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時,媽媽就像一道光芒一樣,安慰着我。打針要好幾個小時,我們常常吊到晚上10點多,媽媽的眼珠里已經出現了一道道的紅血絲,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媽媽雖然很疲倦,但還是用最飽滿的精神鼓舞着我,讓我過早的恢復了,有時我也在想這可能就是——慈愛的力量。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女兒是永遠愛着你的!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華新小學五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