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妹妹的升學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升學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老妹的升中考後,她因為考場的失誤痛哭流涕。也難怪,她平日里根本不把學習當回事,考前的“臨時抱佛腳”、“臨陣磨槍--不利也光”也算是常事了吧。可是她也算顧及到家長還有我這個老姐的面子,這次升中考的她,也算是儘力了吧!    可這又能好到哪去呢?根據上次的了解,她向我訴苦:數學試卷好難好難哦!天哪,我的媽媽咪呀,“好難”是個什麼概念呀?這麼說,老妹可能會因為數學考砸而被拖下水!

     儘管她考不好,老爸老媽也沒有因此而生氣,他們說了:“小妹儘力了,能考出自己實力就行。”噢,老爸老媽這回能來了個360°的大轉彎,真讓人始料未及。更何況,上一年,老爸還對我說過:“考不好就是笨!”害得我上考場還得背上這麼個沉重的“心理包袱”!    每一年的現在,池湖中學都會開張招生活動,任何學生都可以去參加招生考試。    老爸讓老妹與堂弟一塊去參加考試,為的就是避免將來考不上實驗班而抽到江東初級中學。那麼長的上學路,簡直就是天大的折磨!當然了,也是為了不讓老妹喪失了學習興趣。大前天的6點左右,老妹就慌慌張張地起床,洗漱,接着便是騎着自行車去新家找老爸。7點的時候,我以為他們大概也該趕到了,畢竟池湖中學距離我家也不過隔了一座橋的距離。可是那熟悉的摩托車的停車聲音就響在耳邊。原來老妹竟然把圓規落在家中!    12點鐘,她終於回家了。天哪,原來她們這麼一個上午就考了三科(包括英語)。妹道:“這場考試不像升中考試那麼有難度了。”哦,那我總算可以放心了!雖說有考英語,但畢竟占的比重不大,只有50分。老妹說她填英語試卷的時候卷,是獃獃地“坐以待斃”,英語字母不認識她,她也根本不認識她!哎,要是這些字母會說話,然後告訴老妹答案,那該多好呀!    成績下來了,老妹164分,我想,應該可以考進去吧!    如今,我正在寫日誌,婉琳發來短信,說是下午便可知分數。    真是繁忙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升學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升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