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人們的避風港——敬老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們的避風港——敬老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們的避風港——敬老院 標籤:避風港作文 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尊敬老人作文

這所敬老院面積不大,有兩座大房,一座比較“新”,另一比較“舊”,是讓老人住的。面積雖然不大,但還有小塊土地是種着花草樹木,有亭子有健身器花園,空氣很清新。 

  我們到敬老院的同時,也迎來了許多消防隊的叔叔。他們帶來了一些打掃的器材,正幫老人打掃房間、擦扶桿。我們也拿着買來的小禮物,給老人們送去。有些同學用他們的真情朗誦和歌聲,老人們心情豁然開朗;吃着我們帶來的餅乾、桔子,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享受着孩子們的敲背捶腿,倍感溫馨,深深地陶醉了…… 

  我們只是做了一件對於我們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對老人卻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他們從中得到了快樂,體驗了幸福,這讓他們在孤單時常常拿出來回味。每當想到他們臉上那種滿足幸福的表情時,我們都會心碎,感動——會有種把心中全部的愛掏出來獻給他們的衝動。 

  當我們走出敬老院的時候,我們決定把這份衝動化作不間斷的行動,同時帶動更多的人來加入我們,喚醒更多麻木的心靈,關懷老人,體貼老人,讓他們靜享夕陽之美,安享天倫之樂

您正在瀏覽: 老人們的避風港——敬老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們的避風港——敬老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