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再溫暖的避風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溫暖的避風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我們每個人的避風港,而我也曾經有個避風港,只是避風港承受不住暴風雨的打擊而犧牲在刺骨的風雨中,我做夢也想不到這一場暴風雨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趕緊洗手吃飯了”這句話我好久沒有聽到了,明明才第一天沒有媽媽的呼喊,為什麼我卻感覺好多年沒有聽到呢?來到廚房,眼前媽媽忙得手忙腳亂的,我還給她幫倒忙,讓我放糖,我偏偏放鹽,整整爸爸,老愛惡作劇,讓我去洗菜,我就說謊菜洗好,然後故意倒一地,讓媽媽自己洗,沒事也整整媽媽,我整完他們之後就嘟着嘴,假裝去洗手,其實是去滴眼液,再假哭泣幾聲,說幾句道歉話,他們就原諒我了,其實爸媽都知道我只在家裡鬧着玩,在外面是知禮儀的孩子,所以他們才不教訓我,而我總是被這樣的小幸福感動着。咦,我這是在回想罷了,廚房裡其實已經沒有了媽媽忙碌的身影,我惡作劇還沒有開始就被宣布咔嚓了,爸爸工作也不回來吃飯,我只能含淚自己下廚。

  過年了,衣服店裡每個媽媽都攜着自己的孩子買衣服,我獃獃的望着她們,回想着去年媽媽也帶着我在這裡試衣服,可買回家,爸爸都說不好看,然後真正過年穿起來,他是第一個誇獎好看的人,當我回過神來了,我才慢慢把視線從他們身上移開,隨便挑了一件衣服,沒有試穿就買下來,想回家問問爸爸好不好看,自己正想着,手機就顯示了爸爸的來電,他用10秒鐘說今晚加班不回家,要我照顧好自己,我應了句哦,然後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了。自己回到空蕩蕩的房子里,衣服扔一旁,想打電話問問媽媽,有沒有買新年衣服,可是電話就是打不通,感覺自己沉甸甸就坐在沙發上哭了好久好久。

  鍵盤敲已至此,我的眼淚沒有停下來,爸爸媽媽,大家都開開心心過年,我卻在想念溫暖的避風港,真的好想好想。

  高一:劉潔儀

您正在瀏覽: 不再溫暖的避風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溫暖的避風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