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敬老院團員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院團員獻愛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動目的:履行團員義務,豐富暑假生活,探訪老人

  活動時間: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00

  活動地點:杭州大學路社區益壽院(敬老院)

  活動人物:8班團員

  活動報告人:me(嘿嘿,只要知道我的網名:夢裡尋花落就可以了!)

  活動流程:9:00學校集合——前往益壽院,探望老人——11:00結束

  活動詳細過程:9點整,在學校門口我們(8)班的團員們集合了!我們兵分兩路分別打的前往敬老院。來到大學路社區,我們打算購買水果。平時不大獨自買水果的我們只能憑自己的一點點經驗挑水果。水果店的阿姨知道我們是要去看望老人,便熱心地教我們怎麼選水果。於是,我們拎着兩個大西瓜、一大袋桃子、三四串大香蕉步行去敬老院,所有水果總共花了五十多元,用AA制平分費用。

  來到敬老院,已經有幾個老人坐在門口乘涼了。我們立刻將水果雙手遞給他們。老人們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驚喜。他們邀請我們去見敬老院院長,我們向院長說明來意后,院長爽快地說:“你們來看望老人是好事呀!”於是我們每個團員進入各個房間為老人送去水果與問候。老人們都笑得合不攏嘴。緊緊握住我們的手,眼神中是欣喜與感激。一雙蒼老的手和一雙稚嫩的手握在一起便構成了“和諧”。“沒事沒事,這是我們團員應該做的。您慢慢吃水果吧!”我們用微笑與祝福表達對老人們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團員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院團員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