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避風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避風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有一個人在我遇到困難時為我遮風避雨、排憂解難。他就是我的避風港——爸爸。他今年39歲,眉毛下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胖胖的臉上有一張愛說的嘴,還有一對標誌性招風耳。身高只有1。75米,不過身體胖而壯。

  他在我不開竅時讓我豁然開朗。有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命了題,這讓我為難了,這時爸爸走過來,問清事後,給我說了幾個稱得上絕妙的題材,解決難題。

  當“暴風雨”來臨時,爸爸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保護我。有一次,我中午沒睡着,媽媽拿來鞋底打我。我一閉眼,只聽見“啪”的一聲,睜眼一看,只見爸爸雙手捂着背,疼得直跺腳,讓我多過一劫。

  怎麼樣?我的避風港讓人羨慕吧。我為有一個這麼樣的避風港而感到幸福。

  五年級:侍保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避風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避風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