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枇杷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枇杷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的小區里有許多的綠地,前年,我門去山裡玩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者枇杷的小枝,於是,我們就把它種在了樓下。現在的枇杷樹已經有一人多高,綠色的葉子有手臂一樣長,有一個鼠標墊那麼寬了。 

  每次放學回家,我都回去看看,可惜我沒有一次看到他開花的樣子,我也從來沒有見過其他枇杷樹的花,我寧願只看這棵枇杷樹開花,也不願意早點看到枇杷樹的花。我一回家,這養護的任務就交給了我,我是一個懶人,想:什麼植物不是在大自然的哺育下長大的,那桃樹也不是嗎?有些樹還比人工飼養的要長得好。這句話好像我的護身符,連媽媽都那我沒辦法了。 

  現在離這棵樹結果還有好長時間,我不怎麼喜歡吃水果,但自己家的果實不嘗嘗不就虧了嗎?因為這是免費的嘛!自己的勞動果實如果給別人吃的話那心裡肯定不會好過,但是,有福同享,我也願意和別人分享。 

  枇杷啊!你在這寬闊的土地里長大,果子也要結得金燦燦的,甜甜的,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勞動果實。 

  這棵樹和旁邊的大樹比起來遜色萬分,但是在我的眼裡卻一點也不比千年的古樹差。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枇杷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