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雞和斑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和斑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公雞和斑鳩

崔心怡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公雞,它愛貪別人的便宜,大家都不想和它玩。因此,公雞就想報復它們。

一天,一隻斑鳩在小公雞的面前走過,小公雞把斑鳩叫住了,說:“斑鳩,我渴了,你跟我去找水吧!”斑鳩心裡有底了,說:“好的,我們一起去吧!”在路上,小公雞心裡暗暗想道:“斑鳩呀斑鳩,你上當了,呵呵!”它們找到了一塊很濕的泥土。小公雞說:“你去挖吧,挖出水后,給我喝。”斑鳩去挖水,小公雞心裡暗暗自喜。

斑鳩挖完后,自己先喝了幾口,然後再給小公雞喝。小公雞大吃一驚,心想:難道它知道我的報復計劃?就在小公雞不明白是為什麼時,斑鳩說道:“懶東西,喝就喝吧,不過要小心雷公公。”

小公雞每喝一口水,就抬頭看看天空,看看雷公公會不會報復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不要貪別人的小便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公雞和斑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和斑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