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所以忘記寫結尾了,希望大家諒解! 

…………接上次………… 

  樂樂和琢木鳥們害怕得走開了,這時,一隻小琢木鳥尖叫了一聲,只見一個巨大的身影立了起來,透過一點月光,樂樂看見了它的真面目,立刻嚇了一身冷汗---它就是那隻大惡狗!樂樂趕快大叫起來:“殺了它!”於是,一大群小琢木鳥撲了上去,不停的用尖尖嘴去琢大惡狗,把它琢的血淋淋的。大惡狗終於忍不住了,大叫了一聲:“敖嗚……”倒在地上,撲騰了幾下,死了。它那雙邪惡的大眼睛已經被琢木鳥們吃掉了。大家歡呼雀躍,特別高興。“走,咱們去找一個很醜的人的屍體去!”大家又出發了,這次是分頭行動。 

  一隻小琢木鳥和驕傲,想獨佔功勞,就不聽大家的勸告,隻身一人跑進了幽深的峽谷。它飛啊飛,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這股香味使它不停的扭動,不停的抽搐,腦子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可怕的黑影,黑影告訴它,殺了樂樂。這隻受別人控制的小琢木鳥就照着黑影的指示,飛去找樂樂了。 

  樂樂正和十幾隻小琢木鳥在一個挺深的山谷里找僕人,受控制的小琢木鳥聞着樂樂的味道飛了過來。一隻小琢木鳥看見它了,高興的問:“你找到了那個人了?”“不……”它看也沒看小琢木鳥,徑直飛向了樂樂。“殺了她,殺了她……”受控制的小琢木鳥嘴裡反覆念叨着。樂樂無意間聽到了這句話,心裡有點發毛。她又看到了小琢木鳥眼裡邪惡的光,趕忙跑了起來。她跑呀跑呀,突然被一塊僵硬的東西絆倒了,受控制的小琢木鳥沒來得及剎住車,撞在了一塊大石頭上,死去了。樂樂低頭一看,驚喜極了,原來這個絆倒樂樂的東西就是那個她需要的僕人的屍體啊!樂樂趕快用口袋裝滿了僕人的血,高興的跑了。 

  到了宮殿,樂樂進了那扇門,趕快把血取了兩滴,滴在了床上。這時,只見一旁出現了幾束美麗的光澤,一位美麗的女孩兒出現了!樂樂高興的笑了……

  …………………………………………………………………………………… 

給位讀者們,樂樂的續集會在06年4月出來,希望大家支持! 

如果你們給我投票,我會給你們投票的哦! 

希望大家給我的每一篇作文投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