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樂樂看到了大惡狗的腳印,像一個個巨大的盆。樂樂打了個寒蟬,因為她真的很害怕這條兇猛的大惡狗,可一想那可憐的幽靈,她又有了勇氣。於是,她跟着那些大大的腳印走了出去…… 

  後來,樂樂通過了一條黑黝黝的通道,又走過了一座顫悠悠的橋,眼看就要到大惡狗的窩了,這時出現了一隻兇猛的琢木鳥,它有着長長的、尖尖的細嘴,有着一身漂亮瀟洒的羽毛,它比樂樂大了3倍!樂樂呆住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請……請問,琢木鳥小姐,您……您找我有……有什麼事情嗎?我……我還急着趕……趕路……”哼哼,琢木鳥奸笑了一聲,它舉起大大的翅膀,飛到顫抖着的樂樂的跟前:“你想過去,是嗎?告訴你,我就是人們所說的吃人的怪物!從來沒有人能從我這過去呢,你這小羊羔還是回去養肥點再來吧,省得我傷精動骨后才添滿牙縫,呵呵呵呵。”說完,大琢木鳥飛走了。樂樂以為沒有事了,就又開始走了。可是剛走了一小會兒,一大群小琢木鳥飛來了。“嘰嘰嘰嘰,媽媽說有吃的了,在哪裡?在哪裡?嘰嘰嘰嘰……”樂樂慌了神,正準備逃走,但她還是冷靜了一下,咳嗽了一聲,把那些小琢木鳥嚇了一跳。“嘰嘰嘰嘰,姐姐姐姐,你就是我們的食物嗎?”“哦,不,可愛的小東西,你們的媽媽說錯了,她是說讓你們來幫我的!”“嘰嘰嘰嘰,真的嗎?真的嗎?嘰嘰嘰嘰……”“真的!我要去追一隻長着3個頭的大惡狗,你們來幫助我的!”“嘰嘰嘰嘰,惡狗在哪裡?看我們琢死它,看我們琢死它……”“好,那你們別出聲音,跟我來吧。”說完,樂樂又跟着腳印走了過去,小琢木鳥們跟在後頭,一點聲音都沒有。 

  走啊走啊,樂樂到了一個大山洞旁邊。可怕的是,這個山洞的入口處堆滿了人的白骨。樂樂又打了一個冷顫,深呼吸了一下,還是走了進去。 

  樂樂慢慢摸索着走啊走,到了一扇關的嚴嚴的鐵門面前。樂樂着急了,這麼硬的鐵門可怎麼進去啊!這時,一隻有着強烈好奇心的小琢木鳥來到樂樂身旁,接近鐵門,試試能不能琢開。可是,琢了半天那鐵門連一塊鐵皮也沒掉。樂樂又一次沮喪了,一下子坐在地上。就在樂樂坐下來的那一霎那,一聲巨響后鐵門開了。樂樂歡呼起來,急急忙忙跑了進去,小琢木鳥們也跟了進去。 

  樂樂隨着洞里彎彎曲曲的小道走,來到了一個巨大的水池旁邊,那個水池的水是藍色的,還閃着奪目的光彩。在池的中央,有一個巨大的箱子,樂樂的好奇心又一次使她忍不住想看看箱子里到底裝着什麼。於是,她喚來了小琢木鳥群。“你們可不可以排成網形,讓我坐在上面去看看那大箱子裡面裝着什麼呢?”這時,一隻調皮又聰明的小琢木鳥發言了:“你真笨,讓我先去看看裡面是什麼不就行了?嘻嘻。”說完,它自作聰明的向箱子飛去。它先用尖嘴把箱子的一邊琢出了一個合身的洞,好讓自己鑽進去。琢好了后,它就洋洋得意的鑽了進去。“哼哼,讓我看看裡面是什麼!嘰嘰嘰嘰!啊,這裡有一個硬硬的東西,還有水呢……”說著它飛了出來。它的身上粘滿了藍藍的液體,然後它說著說著越變越小,最後幾乎變成了小螞蟻模樣…… 

大家都嚇壞了……

  下集預告: 

後來樂樂找到了大惡狗,因為一隻小琢木鳥的尖叫聲把大惡狗吵醒,接着大家蜂擁而上,把大惡狗弄的不成樣子……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