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樂樂深深地陶醉了。這時,一個長的十分醜陋的僕人走了過來,嘻嘻地笑着說:“叫你不聽話,叫你不聽話,現在,你必須在這裡幹活,和我一起。”說完,笑得更開心了。樂樂覺得她笑起來比哭還難看。“我幹什麼要在這裡?我要回家!”樂樂大聲叫了起來。“你不能回家。”一個可怕的、冰冷冷的聲音在宮殿里回蕩着。樂樂嚇壞了,抬頭想找到那個說話的人。可是,找了半天連個人影也沒看到。“我是一個幽魂,你看不到我的。”那個聲音又說。樂樂嚇出了一身冷汗,心裡立刻冒出了一個念頭:跑!可是,她還是不肯放棄,因為老師對她說過,世界上是沒有鬼怪、幽靈的。“我……我才不相信呢!”樂樂顫抖着說。她說是這麼說,實際上心裡還是十分害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僕人笑了起來,“我的主人,你是看不到的!”樂樂聽了,嚇的起身就逃。可是,當她跑到中央,卻迷路了。這邊一扇門,那邊一扇門,到處都是一扇扇的門,她被搞糊塗了。這時,那個僕人又走了過來說:“來吧,小姑娘,幫我把桌子擦乾淨吧!現在不擦,到凌晨一點能擦完就不錯啦!” 

  見逃不出去,樂樂又很要強,於是她說:“擦就擦,誰怕誰?”她昂起頭,拿起抹布,大步走到了桌子旁。樂樂走了過去,一眼看見了一個比電視屏幕還小的桌子,就哈哈大笑起來,連腰也直不起來了。過了好一陣子,她終於停止了大笑,指着桌子說:“這就是你說的桌子?哈哈哈……我可能一會兒會兒就擦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僕人奇怪的看了樂樂一眼,哼了一聲,說:“那你擦吧!”樂樂趕忙拿起抹布擦了起來。僕人唱着歌走了。 

  過了1分鐘,樂樂就把桌子擦的很亮很亮,她高興的很,心想看你這個醜八怪還能拿我怎麼樣。可奇怪的是,桌子慢慢變的骯髒起來,越來越臟。最後,桌子髒的不成樣子。樂樂呆住了,她使勁揉着自己的眼睛,不肯相信。她又拿起桌子上的抹布,使勁地擦啊擦啊…… 

  “滴滴滴滴滴……”當第12個“滴”響完,是12點了。可是,樂樂依然沒有把桌子擦乾淨。她突然把抹布一扔,生氣地坐了下來。她氣憤極了,為什麼這個桌子老要和我過不去?為什麼這麼對我?想着想着,她那晶瑩剔透的淚珠忍不住滴答滴答落了下來。她覺得老天真不公平,為什麼要這麼懲罰她?她沒做錯什麼大事啊?她也後悔,後悔自己不該不聽小松鼠的話,要不然,她現在一定在高高興興的玩呢!這時,樂樂突然想起了媽媽的話:你要勇敢,要堅強,遇上壞人不要怕,要智取。於是,她立刻精神起來,決定走出這個監禁她的地方。突然,從離她最近的一扇門傳出了一個少女的哭聲,是那麼較弱,那麼可憐,也是那麼可怕……樂樂的好奇心再一次告訴她:去看個究竟!於是,她鼓足勇氣,一步一步向那扇門走去……

  (下期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