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樂樂一步一步走近傳出哭聲的房間。她用那顫抖的小手輕輕碰了碰房門,可又縮了回來,她真的很害怕。可是,她還是鼓足勇氣,再次用那顫抖的小手推開了房門。這時,時間似乎凝固了。樂樂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她走進了房間,沒再聽到哭聲,卻也沒看到人。她害怕得坐在地上,眼淚滴滴答答滴了下來。這時,一個溫柔的聲音說話了:“小女孩,你別害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樂樂聽了,稍微鬆了一口氣:“那麼,您能告訴我您是誰嗎?”“我就是早上對你說話的那個幽靈。其實,我是被那個僕人施了法術,而變成了一個人看不見的幽靈。”樂樂這回徹底放鬆了:“那麼,我能夠救您嗎?”“我讓你進來,就是想讓你幫我恢復人形的。你只要拿着那把放在桌子上的刀,殺死那個醜陋的僕人,取來他的血,滴在我的床上,我就能復活了。”樂樂聽了,趕忙拿起刀,衝出門外,準備殺死那個僕人。但她轉念一想,如果她就這樣去殺僕人,一定不會有好結果。於是,她想了一個很聰明的計謀。 

  第二天,僕人又來了。他生氣地對樂樂說:“你怎麼沒把桌子擦乾淨?”樂樂裝做可憐的樣子,吞吞吐吐地說:“我……我願意承擔我的錯誤。”“哼哼,”僕人奸笑着,“那麼,你就做我的手下吧!”樂樂早就意料到他會那麼說,於是,她又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說:“哦!您知道嗎?我很樂意做您的手下!”僕人真的被蒙住了,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完全沒把樂樂當回事。“那你跟我走吧!”說完,就轉過身去。樂樂看準時機,拿起刀子就往僕人身上一插,頓時,僕人的鮮血流在地上,還是藍色的。僕人掙扎了一下,就再也不動了。樂樂趕快拿起袋子,把藍色的血水往袋子里一裝,高高興興向幽靈那扇門跑去。可意想不到,一隻長着3個頭的大惡狗突然沖了過來,擋住樂樂的去路,樂樂被眼前這個突然出現的大惡狗嚇壞了,手上裝着血的袋子掉到地上,血灑了一地。樂樂趕快跑向僕人的屍體,想再取點血,可是,屍體被大惡狗刁走了,樂樂沮喪地坐在地上。

  預告:後來,樂樂跟着惡狗的腳印找到了它,並且取了僕人的血,救活了那個幽靈。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