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路上的“風景線”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溫暖的太陽光照射着大地,綠油油的草地上停着許多小昆蟲,美麗的花朵邊也飛着許多蜜蜂與蝴蝶,這一切好像是一幅美妙的畫。 

  一位鴨媽媽帶領着它的“小寶寶”們準備到馬路對面去散散步,它們優哉游哉地走着,正好走到馬路中央時,鴨媽媽發現了一個井蓋,便帶“小寶寶 ”們繞着井蓋走了過去,一隻小鴨子由於好奇,左轉轉、右轉轉,落下了隊伍。突然那隻小鴨子走到了井蓋前,因為他沒有聽媽媽的指揮,腳不幸被井蓋的縫隙卡住了。這時鴨媽媽已經過完了馬路,發現少了一隻小鴨子,再回頭一看,那隻小鴨子正在馬路的中間,鴨媽媽急忙過去,看見小鴨子的腳被井蓋縫隙卡住,就“嘎嘎”地向路人求救,路上的行人聽到了它的叫聲,以為發生了什麽事,都跑來看。路上的行人們看到焦躁不安的鴨媽媽指着面前的小鴨子,急忙打電話求助。不一會,幾位維修人員來了,把井蓋撬開,用鋸條鋸,最終把小鴨子救了出來。鴨媽媽看到小鴨子安全歸來,感激地對路人們閃閃翅膀,眼睛里彷彿閃着淚光,路人們看到小鴨子獲救了,都高興地離開了。馬路上又恢復了平靜,剛才的情景己經成為馬路上的一條“風景線”,那條“風景”那麼“美”,是任何美麗景象都比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