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樂背着一個小小的KITTY貓包,帶着1萬元(這只是她零花錢的10分之一啦,她家是大戶),唱着歌兒下了樓。 

  樂樂來到了同學小青的家裡。“嗨,小青!你家可真小啊!”“是呀,你家是大戶,我怎麼能和你家比呢!”“那是呀,我家可大啦,還是別墅呢,可你家可能是我家的3分之1啊!”樂樂洋洋得意。“呵呵……對了,你來我家幹什麼啊?是來玩的吧?那你什麼時候回去啊?”“回去?我想,我可能要在你家住半個月了。”“啊……”小青張大了嘴巴,樂樂趕忙用小手捂住了她大大的嘴巴。“你叫什麼叫!”“你住我們家?你爸爸媽媽同意嗎?”“當然了,”樂樂得意地說,高高昂起了頭,“我已經矇混過關了。”“哦,那就好,別到時候公安局來找我哦!”說完,兩人歡快的笑了…… 

  說來也巧,小青的媽媽在樂樂住的這段時間出差到了外國,要一年才能回來。小青已經18歲了,能照料自己了,現在來了樂樂,她們兩個樂得像兩隻歡快的小鳥。 

  一天,樂樂在小青家裡待膩了,要求小青放她出去玩玩。小青同意了。樂樂歡快地奔出了家門。她來到了樓下的小花園裡。那裡靜悄悄,到處都是紅花綠草,十分幽靜,而且基本上沒有人來。樂樂膽子很大,她狀着膽子走進了花園的深處。她看見了一個小坑,這個坑說大不大,說小呢,也不小。她的好奇心催促着她去看個明白。樂樂一步一步,慢慢悠悠地走了過去。 

  坑裡黑黝黝的,樂樂走到坑前,把頭向裡面湊了湊,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她害怕地大喊:“救命呀!救命呀!快救救我吧……”可是,她還是深深地墜了下去……

  (更多精彩竟在下期)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