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意中的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中的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中的雪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今天,我一早起來複習了一會兒語文和數學,又做了一會兒作業,就想到應該輕鬆一下。我馬上走出家門去找了幾個好朋友一起來玩雪了。我們一起來到一個雪多一點的地方,大家說還是打雪仗好玩。於是,我們分成了兩個隊,我們的雪仗就開始了。

  我馬上彎下腰拿起一團雪,兩隻手一合捏成一個球形就向對方扔了出去。啊,我沒有想到隨便一扔竟然扔到了一個大人的身上了。他是一個行人。我看到闖禍了,立刻招呼大家躲到了一個大草堆後面。那個大人在大聲叫喚:“哪一個野孩子亂扔雪球?”突然,我們中間有一個人被別人擠到了草堆外面。那個大人看到了就拿雪球扔我們。我們幾個人開始擔心他會追上來打我們,現在一看,正好跟他打雪仗,這是求之不得的好事。於是,我們就跟他打起了雪仗來了。

  我們八個人紛紛迅速地拿起雪捏成雪球向他扔了過去。他也不示弱,和我們對扔起來。我們打得可高興了,因為找到了對手。

  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叫我到街上去玩,開始我還高興去。後來,媽媽臉都板了起來,我只好跟媽媽走了。為了脫離戰鬥,我看到那個大人站在那裡,就叫夥伴們一起扔雪球,趁這一個機會我跑了出去。但是還是給他看出了破綻,我給他打中了一個雪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無意中的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中的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