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樂樂一看,周圍黑洞洞的,而且瀰漫著一股可怕的氣味。樂樂希望能夠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可是,坑太深了,樂樂怎麼爬也爬不出去。她哭了起來。哭着哭着,她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 

  “你醒醒,你醒醒啊!”樂樂被一陣叫喊聲驚醒。“我……我……我這是在什麼地方啊?!媽媽爸爸,你們快來救我吧!我好害怕呀!嗚嗚……”樂樂又哭了。這時,她聽到了一個婉轉溫柔的聲音:“你別害怕,我們可不會傷害你。這裡是蛋糕樂園。”樂樂停止了哭泣,抬頭看見了一個美麗的仙女。她留着一頭黃黃的長發,身上披着一條鮮艷的裙子。樂樂想,這一定是蛋糕樂園的女主人吧!她一下子不害怕了,搖搖晃晃站了起來。“你好,”樂樂微笑着說,“我叫江鑫樂,你就叫我樂樂吧!對了,你趕快給我介紹介紹你們的蛋糕樂園吧!這裡一定有好多好吃的吧?”“呵呵,樂樂你可真聰明啊,”一隻可愛的小松鼠蹦蹦跳跳地來了,“這裡的東西都可以吃!”樂樂吃驚地看着小松鼠:“那麼,把東西都吃完了怎麼辦呢?”仙女笑了起來,顯得美麗動人:“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你把一樣東西吃了,不過10秒鐘就會恢復呢!”“是嗎,那我就放心地吃啦!”樂樂剛想跑去吃,小松鼠拉住了她,神情嚴肅地說:“你吃是可以,但你記住,那棵草莓樹千萬不可以碰!”樂樂因為貪圖看景色,竟然沒把小松鼠的話聽進去。“好的好的。”她答道。小松鼠聽了,也去玩了。 

  第二天,樂樂起床了以後,心裡覺得挺沒趣: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只能吃東西,不能聽歌,也不能看電視,更不能參加一些有趣的活動,真沒意思。她想着想着,竟走到了草莓樹前面。她突然回過神來,一眼看見了高大的草莓樹,樹上掛着紅艷艷的草莓。樂樂饞涎欲滴,實在忍不住,忘記了小松鼠的警告,伸手去摘草莓樹上的草莓。可是,她的手剛碰到草莓樹,她突然感到天昏地暗,一下子昏倒過去。 

  當樂樂醒來,她發現她不在蛋糕樂園裡,而是在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里。她高興極了,她還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呢!

  (下期更精彩,千萬別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