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斑點狗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斑點狗樂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斑點狗

  樂樂 

  有人喜歡可愛的兔子,有人喜歡調皮的猴子,有人喜歡那飛翔的老鷹,我卻喜歡逗人高興,溫順的小狗。 

  我家就有一隻斑點狗,它的名字叫樂樂,它有黑白相間的皮毛,皮毛上的小黑點使它更加的活潑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球,四條細細的腿,顯得它非常的健康,是一條十足的“帥狗”。 

  樂樂非常的善解人意。那一次,樂樂和我一起走着,忽然路過了一隻母的斑點狗,所謂“重色輕“主””嘛!樂樂立刻向那隻母狗跑了過去,“呼”一輛大貨車飛速的駛過,差點撞倒樂樂,把我嚇了一跳,不禁閉上了眼睛,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樂樂卻和那隻母狗嬉戲起來,我又氣又急,一清嗓子,使勁一跺腳,樂樂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刻就跑回來了,在我身旁打轉,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樣子真是讓人又憐又氣。 

  樂樂還很逗人呢!一次媽媽做了一些紅燒排骨,樂樂聞到了香味,就跑到桌低下在蹭我的小腿,還“汪汪”的直叫,似乎在說:“是什麼好東西,快給我一點嘗嘗!”我看它那饞樣,就給了它一塊骨頭,它高興的叼着骨頭吃了起來,很快便吃完了,還輕聲“汪汪”直叫:“還有嗎?再給點吧!” 

  這就是我喜歡的樂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斑點狗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斑點狗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