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哭了 

  這件事發生在兩年前聖誕節的晚上,那時我才九歲。 

  九點多了,我要睡覺了。“媽媽,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當然,如果你心裡有他,他沒準就會真的出現呢。”“太好啦!我要許個願望……”“好啦好啦,睡覺吧。”媽媽親了親我的額頭,關上了燈。我躺在床上,幻想着聖誕老人騎着馴鹿拉的雪橇飛過來,把禮物放在我的床邊……漸漸地,我再也抵擋不住困意,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醒了,發現床頭邊真的有一個大禮盒。我高興極了,連衣服都沒換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禮盒。裡面還真的有一個禮物相框。“太好啦!我收到禮物啦!我收到禮物啦……”媽媽也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 

  下午,我放學回來,正打算寫作業時,忽然看見寫字檯上放着一個日記本。我心想:是媽媽昨天寫完日記忘放回去了吧。於是,趁媽媽沒注意,我便翻開看了起來。 

這本日記記着我從小到大的一點一滴,翻着翻着,邊翻到了最後一篇,也就是昨天。上面寫道:“12月25日,晴。兒子想像西方人一樣過一個聖誕節,想要一個聖誕禮物,我便滿足了他的要求。那天晚上,我見他睡熟了,就把禮物放到了床邊。看他睡得那麼甜,準是在做什麼好夢吧……我並不是過度地慣着他,只是希望他能夠健康、快樂……”頓時,我的淚水充滿了眼眶。我哭了。我跑到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媽媽笑了,她輕輕撫摸着我的頭,眼睛望着遠方…… 

  直到今天,這件事我還是那麼記憶猶新。那一次我哭了,還感受到了母親對我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