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哭了。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掉眼淚嗎?樹嘩嘩啦啦的搖着,是樹兒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蟲呱呱呱呱的叫着,是蟲兒在為我鳴不平嗎? 

 在那刺眼的燈光下,我彷彿又看到那鮮紅的83分,看到了爸爸那張冷若冰霜的臉。分數啊,你究竟有多大的魔力把我牢牢的束縛在試卷上,使我無法逃脫;分數啊,你究竟有多大的魔力將我鎖在這堅固的監獄里。我討厭,我憎恨分數。就是這討厭的分數使我一次又一次吃上了“竹筍炒肉絲”。我何時才能逃出分數的包圍。

 在課堂上,當老師要宣布這次考試的第三名,卻找不到第三名的試卷的時候。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是劉婷吧”。老師聽了遺憾地說:“不是劉婷,劉婷這次沒排上名次。”頓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我知道我辜負了同學和老師對我的期望。 

 在回家的路上,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劉婷啊,你可是在我們幾個當中考第一的呀。今天,怎麼變成最後了呀”有的說“劉婷,你可是我們的語文學習委員呀,我們學習的榜樣呀,可你這讓我們怎麼學習呀”這時,我真想從地上找個洞鑽進去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這大哥在同學面前考第一的變成最後;為什麼我這個語文學習委員會考成這樣。是因為我上課沒有聽講,還是因為我沒有認真作答,還是因為什麼。我不知道,誰能告訴我。 

 雨還是那樣的下着,樹還是那樣的搖着,蟲還是那樣的叫着,我的眼淚還是那樣的流着。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